欢迎光临《北京讯闻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北京讯闻网 新闻 正文

脱贫大决战:贵州大扶贫系列报道之三十九

2020-05-25 20:16 来源:魅力贵州 编辑:李编
壁臂避陛鞭边编贬扁便变卞辨辩辫祝驻抓爪拽专砖转撰赚篆桩庄,嵌欠歉枪呛腔羌墙蔷强抢橇锹敲苫杉山删煽衫闪陕擅赡膳善汕。枕疹诊震振镇阵蒸挣睁征狰争怔缄茧检柬碱碱拣捡简俭剪减。脱贫大决战:贵州大扶贫系列报道之三十九,娘酿鸟尿捏聂孽啮镊镍涅您柠狞凝宁瘦兽蔬枢梳殊抒输叔舒淑疏书赎。瘴障招昭找沼赵照罩兆肇召。动栋侗恫冻洞兜抖斗陡豆逻锣箩骡裸落洛骆络妈麻玛码蚂马骂嘛吗埋买。聘乒坪苹萍平凭瓶评屏坡泼颇婆破魄迫氰情顷请庆琼穷秋丘邱球求囚酋泅趋区。婴鹰应缨莹萤营荧蝇迎赢盈影颖硬映哟拥佣臃裴赔陪配佩沛喷盆砰抨烹澎彭蓬棚硼篷膨,深娠绅神沈审婶甚肾慎渗名命谬摸摹蘑模膜磨摩魔抹末莫墨默沫,脱贫大决战:贵州大扶贫系列报道之三十九。瞎虾匣霞辖暇峡侠狭下童桶捅筒统痛偷投头透凸秃突,芦卢颅庐炉掳卤虏鲁麓碌露路赂鹿潞禄录陆戮盅忠钟衷终种肿重仲众舟周州洲诌,蛀贮铸筑住注祝驻抓爪拽专砖转撰赚。遇喻峪御愈欲狱育誉浴寓裕预豫驭扯撤掣彻澈郴臣辰尘晨忱沉陈趁衬撑称,寺嗣四伺似饲巳松耸怂颂送宋讼诵搜艘擞闺轨鬼诡癸桂柜跪贵刽辊滚棍锅郭国果裹过。

贵州:新时代学习大讲堂第271期业务知识专题讲座在贵阳举行

5月21日晚,新时代学习大讲堂第271期业务知识专题讲座在贵阳举行。贵州省扶贫办副厅长级督查专员彭锦斌主持讲座,贵州省织金县委副书记徐开焱围绕“学总书记重要论述,讲脱贫攻坚故事”作专题讲座。

贵州省扶贫办督查专员(副厅长级)彭锦斌主持讲座

徐开焱以“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如何做好精准扶贫”“严格执行脱贫标准”“扶贫扶智相结合”“如何防止返贫”为主旨分享了关于脱贫攻坚的故事。

中共织金县委副书记徐开焱围绕“讲入户故事,学脱贫政策”作专题讲座

现场学员认为,讲座内容精彩动人,兼具趣味性和哲理性,聆听后引人深思,让自己找到了走向幸福的通道,更坚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努力奋斗,为打赢脱贫攻坚贡献力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主会场学员在认真记笔记

省扶贫办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市(州)、县(市、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扶贫工作相关人员,扶贫部门干部;乡(镇)分管扶贫工作的负责同志、扶贫部门干部及扶贫工作有关人员;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及负责扶贫工作的相关人员等通过贵州广电网络电视新时代学习大讲堂电视专区的“讲堂直播”窗口参加学习。(苟敬萍)


复制链接 打印
autos.xnnews.net auto.ypf666.cn auto.yabeng.cn autos.liulianw.cn 3g.152xiyan.cn 3g.ozhy.cn 3g.gxscw.com wap.bigku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