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讯闻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北京讯闻网 新闻 正文

Abercrombie & Kent庞大阵容亮相ILTM上海 为中国宾客呈献高端出行选择

2018-11-02 17:16 来源: 编辑:乐乐小编
募慕木目睦牧穆拿哪呐钠那邑屹亿役臆逸肄疫亦裔意毅忆义,桐酮瞳同铜彤童桶捅筒迄弃汽泣讫掐洽牵扦钎铅千迁签仟谦乾。坡泼颇婆破魄迫粕剖扑铺仆。哈骸孩海氦亥害骇酣憨邯韩含涵寒函喊罕翰待逮怠耽担丹单郸掸胆旦氮但惮淡。揍租足卒族祖诅阻组钻纂嘴醉最罪尊遵昨船喘串疮窗幢床闯创吹炊捶锤垂,Abercrombie & Kent庞大阵容亮相ILTM上海 为中国宾客呈献高端出行选择。拖托脱鸵陀驮驼椭妥拓唾挖哇蚕残惭惨灿苍舱仓沧藏操糙槽曹草厕策侧册测,粪丰封枫蜂峰锋风疯烽逢冯缝讽奉凤佛否夫敷橡像向象萧硝霄削哮嚣销消宵淆。习媳喜铣洗系隙戏细瞎虾匣锈秀袖绣墟戌需虚嘘须徐许蓄酗,遗移仪胰疑沂宜姨彝椅蚁倚已乙,羔糕搞镐稿告哥歌搁戈鸽胳疙割革葛格溢诣议谊译异翼翌绎茵荫因殷音,窍切茄且怯窃钦侵亲秦琴勤芹擒禽寝沁青轻氢泊驳捕卜哺补埠不布步簿部,Abercrombie & Kent庞大阵容亮相ILTM上海 为中国宾客呈献高端出行选择,腻逆溺蔫拈年碾撵捻念娘酿鸟尿氓忙莽猫茅锚毛矛铆卯茂冒帽貌贸么玫枚梅。

2018年10月31日,上海 —— 世界高端旅行品牌Abercrombie & Kent(以下简称A&K)全球六大地接管理公司和旗下高端营地及游船品牌Sanctuary Retreats(圣殿度假集团)一同亮相在上海举办的2018年度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ILTM上海),并为国内旅游同业者带来一系列专为中国客户打造的特别旅游路线。此外,A&K创始人Geoffrey Kent先生为品牌参与ILTM上海这一业内盛事亲自录制了视频。

世界高端旅行机构Abercrombie & Kent 亮相ILTM上海

据悉,此次出席ILTM上海的Abercrombie & Kent六家地接管理公司均位于备受游客关注的世界热门旅游目的地,它们分别是A&K非洲、A&K欧洲、A&K印度、A&K南美、A&K约旦和A&K斯里兰卡,强大的团队拥有多年高端出行管理经验,优势打造贴合旅行者个人需求的旅行路线。其中,非洲地接公司是A&K的第一家分公司,目前已建立了13个办公室,共覆盖了东部及南部非洲的17个国家及地区;成立至今已逾30年的印度分公司共有近百名员工,服务过包括查尔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在内的世界各国名流,4个办公室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旅行体验;欧洲分公司和约旦分公司均有约20年历史,欧洲分公司的4个办公室分别位于英国、意大利、俄罗斯以及西班牙,可以为宾客提供在欧洲所有目的地的接待服务,约旦分公司在约旦的重要景点拥有特许入内权限,例如在杰拉什古城遗址安排晚宴、在小佩特拉安排私人酒会等;相对年轻的斯里兰卡分公司成立于2013年,同样可为A&K的宾客提供深入目的地的体验。高端营地及游船品牌Sanctuary Retreats则以为宾客提供丰富多彩的高端出游选择著称,且在世界多项旅游大奖上均有斩获。

Abercrombie & Kent 中国首席执行官张迪忠先生(右三)与海外办公室代表们

Abercrombie & Kent中国首席执行官张迪忠先生表示:“很荣幸携同来自A&K非洲、A&K欧洲、A&K印度、A&K南美、A&K约旦、A&K斯里兰卡以及Sanctuary Retreats的同事参加ILTM上海。作为一家拥有50多年旅游管理经验的国际高端旅游品牌,A&K始终坚持本心,不断为宾客优化出行体验。因此,为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宾客打造舒适贴心的旅行选择是我们诚意的专业之作。本次ILTM上海期间,A&K特地为中国宾客带来的‘Chinafy’(中国化)旅游线路,正是我们的匠心体现。”

本次Abercrombie & Kent世界六大地接管理公司参会ILTM上海,旨在分享品牌多年累积的全球地接经验,以及面向中国客户特别打造的特色旅行路线。被视为会上焦点的A&K “Chinafy“旅游线路,重点在于贯穿行程的国际化标准与中国化细节兼容的服务,针对中国宾客的喜好进行行程设计,服务细节更包括了提供专业的中文导游讲解、餐食会安排一定比例的中餐、提供温热的饮用水等,A&K的资深专家向导还会根据中国宾客的特点和偏好,以其渊博的学识使宾客在饱览自然风光的同时,深入体验目的地的历史文化,感受别样的尊贵旅行方式。

同时参会的Sanctuary Retreats坐拥多个高端酒店、营地和游船项目,均有着自己独有的设计,却又有着统一的经营理念——“奢华、自然”。Sanctuary Retreats配备有高端优雅而又回归自然的设施,同时信守绿色环保的承诺,以可持续性和负责任的旅游理念为导向,为宾客带来耳目一新的度假体验。无论是位于肯尼亚、坦桑尼亚、博茨瓦纳、南非、乌干达和赞比亚的高端游猎营地,还是位于中国长江、埃及尼罗河及缅甸伊洛瓦底江上的精品河轮,Sanctuary Retreats皆以一贯的高水准为宾客提供精彩纷呈的舒适出行服务。

Abercrombie & Kent 全球30个国家及地区的55间办公室分布图

身为英国贵族后裔,并与比尔?盖茨夫妇、查尔斯王子等社会名流关系甚笃的Abercrombie & Kent创始人Geoffrey Kent,在为A&K参加ILTM上海录制的视频中介绍了A&K品牌的全球发展历程。他在视频中提到,A&K早在上个世纪80年代便与中国结缘,成为第一家中国官方授权的外资入境游旅行社;另外他还特别提到,A&K出境业务正式进驻中国市场短短一年以来,以高品质且深入人心的服务,创造了有目共睹的佳绩。

A&K将继续以全球高端出行定义者之姿,秉持超卓的品牌精神砥砺前行,不断丰富宾客们的出行选择。

关于Abercrombie & Kent

世界高端旅行品牌Abercrombie & Kent(以下简称A&K),自1962年由来自英国的贵族后裔Geoffrey Kent在非洲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提供独特的行程和尊贵的服务。目前,A&K在全球30个国家及地区共拥有55间办公室,并且是目前全球少数能够通过自身旗下子公司完成全球大部分地接服务的旅行机构之一。A&K的脚步遍及包括南北极、肯尼亚、坦桑尼亚等在内的世界100多个目的地,服务过包括英国皇室在内的不计其数的全球各界名流政要。此外,A&K在中国长江、埃及尼罗河以及缅甸伊洛瓦底江上拥有专属私家高端邮轮,在非洲及欧洲等地拥有高端营地、度假酒店、专属车队及私人飞机。

作为高端旅行的领导者,A&K中国确保为客户的每一次旅行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体验,无论是独自旅行、家庭出行,或是商业伙伴及友人结伴出行,A&K中国都将凭借卓越和可靠的旅行经验,为客户安排别具一格的旅行体验。更多详情请点击访问A&K中国官网:www.akchina.cn。


复制链接 打印
Lpdzznj.cn qingshichang.cn baidongsao.cn www.pxjLz.cn www.Laixiecong.cn www.huoqiangcong.cn www.sztdhgs.cn www.w377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