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讯闻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北京讯闻网 汽车 正文

卡缤写给主人的一封信

2016-09-19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我最亲爱的主人: 

    经过了周末两天的休息之后,在周一阳光灿烂的清晨,你容光焕发出现在了我的面前,眼睛里闪烁着坚毅,充满着朝气。我静静地看着你,希望这样的活力一直都在你眼里。
 

    在和你相处的这段日子里,你的热力四射、张扬澎湃时刻感染着我,我觉得我会一直年轻下去,任性下去,我们也越来越默契了。 

    记得当初你一眼相中了我,给我“穿上”一身蓝色“T恤”,戴上白色“帽子”。你说,蓝色代表着年轻,象征希望,犹如北京这座希望之都,每天都孕育着新的梦想。之后的每天早晨,我都会穿上这身装束陪你一起去看日出。 

    还记得这一季的欧冠吗?你狂热地追踪着每一场比赛,梅西,布冯,每一个球员都牵动着你的心。你把我换装成热情的足球风,我也觉得十分酷。你说,足球之于你,就像是皮肤里流淌的血液,它一直都在,且汹涌澎湃。那段日子,我在子夜陪伴着你,在三里屯热血沸腾的酒吧,等来每一场胜利的消息。 


雷诺卡缤.jpg


    今年夏天,戛纳电影节和欧洲杯都要来了,你兴奋地盘算着如何与红毯秀上明星“一较高下”,也计划着带着色彩斑斓的我和朋友们迎来熬夜通宵看球的幸福。 

    每隔一段时间我们都会有快乐的“跑山”时光。我带着你,一路“披荆斩棘”,妙峰山,十渡都是我们约定的跑山圣地。你说,虽然我的心脏是1.2T,但是配合我的身姿,依然强劲有力,而6.2L的“吃油量”也让你十分惊喜。我微微笑,我的体格和你的脸庞一样,都一路向阳。 

    写到这里,我忽然发现自己已经陪伴你快一年了。当初我用我的“颜值”–双色车身,前低后高的俯冲式侧颜,充满肌肉感的腰线吸引了你,后来,你用你对生活的炽热打造了我;当初,我用多项的安全“技能”–高刚性的身体结构,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和胎压监测系统、坡道辅助功能吸引了你,如今,在生活中,你用时时刻刻的安全驾驶行为引导着我;当初我用“空气质量监测”系统保护着你,现在你用兄弟般的柔情让我感受到你的阳光和温暖。 

    我的每一天都因你而生,快乐时快乐,低谷时不阴霾。我努力变幻着自己,也期待每一刻都和你很合拍。激情和朝气是永恒不变的主题,我也像往常一样,静静等待你按动钥匙开启车门的那一刻。 

关于雷诺: 

    成立于1898年的雷诺,至今已经成为拥有诸多品牌的国际汽车集团。2015年,雷诺集团整体收入达453.27亿欧元,同比增长10.4%;实现销量280万辆,同比增长3.3%。 

    为了迎接未来科技发展的挑战,并保持利润的持续增长,近年来,雷诺积极致力于全球市场的合作与开发,包括:加强旗下三个主要品牌雷诺(Renault)、达契亚(Dacia)、雷诺三星(Renault Samsung)的优势互补;充分发挥电动车的研发优势;强化雷诺与日产(Nissan)、雷诺与伏尔加(AVTOVAZ),以及雷诺与戴姆勒(Daimler)的合作关系。 

    在115年的辉煌历史中,从1985年“造车只为更好生活”的品牌主张、2010年将激情融入“生活之花”的设计战略,到以“人生阶段”为主线的全新设计理念的提出,“生活”始终是雷诺品牌主张的主线。2015年,雷诺正式推出全新品牌口号“Passion for life”,将激情融入产品和设计之中,致力于让全球消费者享受更美好的汽车生活。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renault.cn 

 

关于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


    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是由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法国雷诺按50:50股权比例设立的合资整车生产企业,是“东风-雷诺-日产”的“金三角”战略合作的深入发展。 

    2013年12月2日,东风雷诺项目正式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准。2013年12月16日,东风与雷诺正式签订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合资经营合同,并于2014年1月26日获得国家商务部批准。2014年3月3日公司获颁营业执照。 

    在产能建设上,公司按一次规划、分期建设的模式,进行滚动式发展。一期投资总额约人民币77.6亿元人民币,工厂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黄金口产业园,同时配套建设供应商园区,用于供应商就近进行零部件的生产和配送,以此提高供应链效率、降低物流成本,并带动周边产业发展。 

    一期建成后,公司已实现年产15万辆整车的生产能力,包括冲压、焊接、涂装、总装、树脂五大车间和相应的辅助设施;发动机工厂形成年产15万台发动机的生产能力,包括缸体和缸盖铸造、机加工,发动机装配、试验和相应的辅助设施;同时建设有东风雷诺研发中心,满足同步开发和国产化的需要,研发中心还承担合资自主产品的研发和新能源汽车产品的导入。 

    受益于雷诺的产品能力,公司将首先将在雷诺品牌下,在各个市场区隔导入一系列极富魅力的SUV车型,随后是轿车和其他车型。同时,公司将在东风品牌下开发导入合资自主车型。借助东风和雷诺在新能源技术上已经形成的优势能力,公司未来将开发导入新能源汽车产品。 

    公司首款车型产品命名为“科雷嘉”,已于2015年11月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于2016年3月18日正式上市销售。同时,东风雷诺公布全新中文品牌主张––激情生活,无处不在。通过这一主张,东风雷诺鼓励人们将激情融入每一个生活瞬间,不惧挑战、勇往直前,让每一段人生经历都精彩充实。 

    公司对现有雷诺进口车经销商网络进行了整合,建设了独立的经销商网络。东风雷诺经销商网络将同时销售国产车型和进口车型,并提供相应的备件等售后服务。从品牌形象推广、服务能力建设,网络规划、市场运营效率、水平业务等多个层面,为顾客提供最好的消费体验。


复制链接 打印